安达泰

安达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

泰晤士小镇内“芳卷”茶馆



漂亮的老板娘亲自来跟我们商量很长时间了~谢谢

一开始解释我们ADT无人感应服务的时候老板娘说“我们已经把摄像头安装好了”

所以我更详细一点解释给她了。


“安装摄像头是我们ADT的一个小项目。关键是红外线热感应器。

小偷进来的时候摄像头能录像但是不能提醒你。要是摄像头支持提醒功能你在睡觉呢?你的手机没电的呢?

只能人家全偷光了以后看看摄像头到底谁偷走了。问题是没人看着摄像头笑。。基本上抓不到。”


老板娘点头还问我“热感应器(探测器)是什么?”


“感应人的体温自动把紧急信号给总部的机器。还有查到人立马警灯响了让他逃走。24小时帮你监控有没有紧急信号。

如果紧急信号来了,我们总部马上通知你先查一下有没有操作错误。同时派出我们公司的巡逻车到现场调查。需要的话

打110保护你的资产。”


解释完了老板娘懂了我们的产品的功能。还说考虑一下!


今天真感谢给我机会介绍ADT的产品!需要我随时找我,我会飞过去的。


对了。咖啡太好喝了~谢谢

评论